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激光测距仪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业从事电子设备反向技术研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本着学术研究的态度精心对待每一项设备技术的破解工作,迄今为止,华创也奠定了稳固的抄板业领袖地位,成为了无可匹敌的引领者。华创已经成功掌握了各类测量仪的抄板克隆技术,为遵守保密协议,在此不便一一列出,现仅将单相电参数测量仪的技术参数公布如下:


  产品介绍:
  测距仪应用行业:
  房地产:面积丈量、楼房高、层高……
  建筑施工:施工放样、模板的几何尺寸、脚手架的尺寸、钢筋之间的距离
  室内装璜:标定窗户高度、高度划分、抹灰、油漆、自动门安装、水管安装
  电力:高压线高度、电线杆铺设……
  警方:交通事故处理、刑事案件现场分析……
  地下工程:矿井测量、井下采场测量、巷道贯通……
  工业安装:电梯安装、设备安装、行车安装、管道安装……
  国土、城建:土地丈量、地籍勘查……
  遥控测量:水文站、自来水厂的水位测量及监测、核电站、火电站、大型工矿企业的安检机构……
  其它:大件运输、矿物堆体体积测量、展览馆布置、考古、市政工程、铁路、港口、机场、航道等。
  测量精度典型(测程100米处最小显示单位为厘米): ±3mm/0.1 in
  测距(选择反射板根据测量范围及)目标的材质性而定:从0.2至200米 0.7 to650 ft
  测量时间距离测量 : 0.5至约4秒
  跟踪测量 : 0.16至约1秒
  测量单位 : Mm,ft in 1/16
  在距离为 m/ft 时激光点的直径mm/in :
  10,50,100m/32,164,328 ft
  6,30,60mm/0.2,1.2,24 in
  标准键盘
  电池:2节5号电池
  体积: 142×73×45mm 5.6×2.9×1.8in
重量(包括电池): 315g/11.11oz
注:华创专业提供PCB抄板、设计、SMT加工生产、电路板维修、软硬件开发、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样机功能测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等服务,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华创商务中心。洽谈。

TAGS:PCB抄板 技术

上一篇:种子低温低湿储藏柜PCB抄板及二次开发案例

下一篇:有线电视卫星接收机PCB抄板及二次开发案例解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