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光纤收发器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简介

[日期:2010-01-0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多年的行业经验,技术精湛的核心团队,缜密的市场布局,成就了华创近二十年的辉煌。华创专业从事反向技术研究,现已成功破解了数万项高、中、低端各档次的各类电子产品的技术密码,为广大中小型企业以最低的设备成本获取最大的经济效益做出了贡献,有力地推动了PCB抄板行业的发展,是当之无愧的行业引领者。光纤收发器是华创众多成功案例中的一项,华创仿制光纤收发器的开发,极大地降低了光纤收发器的成本,并保证了其质量,现将有关非保密范畴的技术资料公布如下:


 
   光纤收发器实现了以太网的光电转换,支持用户利用单模或多模光纤扩展以太网UTP接口的距离,是FTTx接入方案的理想产品。光纤的低损耗、高抗电磁性,使网络传输距离从100米扩展到几十公里,乃至上百公里,使服务器、中继器、交换机、终端机之间的互联更加简捷。
   以太网光纤收发器完全符合10Base-T、100Base-TX、100Base-FX和IEEE 802.3x等国际标准,与其他厂商的网卡、中继器、HUB和SWITCH等完全兼容,可为宽带网的信息传输提供低成本、高可靠性的硬件支持。
  TF系列光纤收发器卡片需插入TF系列机架
  以太网光接口
  标准:符合IEEE 802.3u 100BASE-FX
  接口速率:100M
  传输距离:2km(多模)20km(单模)40km(单模)60km(单模)120km(单模)
  波长:1310nm(多模) 1310nm(单模,≤60km)1550nm(单模,>60km)
  物理连接器:FC/PC或SC/PC
    华创长期承接锯齿轧花机等设备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一流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是您不可错过的选择,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致电华创商务中心!
 

TAGS:PCB抄板

上一篇:无线触控屏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技术案例解析

下一篇:示波极谱仪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