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氮气发生器电路板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

[日期:2010-01-0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反向技术的研究,以电子产品反向工程技术的研究成果为导向开展业务。致力于借助反向技术研究向客户提供产品的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其产品最大性价比。氮气发生器是我们的又一成功案例,由于部分客户有保密需求,为充分尊重客户意愿,我们只展示部分可公开典型产品案例, 目前因编辑部人手不够,不便将所有典型案例信息一一列出,我们在后期将不断更新,请持续关注华创案例库最新信息。
   氮气发生器采用世界先进的材料,是纯物理分离方法,它直接从空气中提取氮气。只要从外部接入空气就可以连续24小时输出氮气,具有使用安全方便、寿命长、可靠性高、操作简单等优点。由于它不是用电解水化学分离的方法,所以不污染工作环境,对仪器无腐蚀,从而延长了色谱仪的使用寿命。可为国内外各种不同类型的气相色谱仪提供载气,是一款取代传统的电解液化学分离氮气的新型发生器,国内首创,世界领先。
主要技术参数: 

                      
1. 氮气输出压力:0-0.5Mpa(出厂设定压力0.4MPa左右
2. 氮气输出流量:不同型号有异
3. 氮气纯度:99.99%至99.9995% (任选)
4. 工作条件:电源220V±10%,50Hz±5%   相对湿度:≤85%
5. 空气输入压力:0.65Mpa
6. 最大功率: 50W
7. 整机重量:18Kg
8. 外型尺寸:260mm×420mm×850mm
  华创专业发电机组及发电机组智能测试系统等各类电子设备电路板抄板、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电路板克隆、电路板打样、电路板焊接、样机全套克隆、样机制作与调试、产品全套技术资料提取等技术服务,有意寻求项目合作者请与华创商务中心联系。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上一篇:全自动液体包装机电路板PCB抄板及样机仿制实例

下一篇:无线触控屏电路板PCB抄板及IC解密技术案例解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