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医疗打磨机电路板PCB抄板及产品的全套克隆案例

[日期:2010-01-07]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PCB抄板和样机制作案例之医疗打磨机
    医疗打磨机是华创在医疗设备反向解析、电路板抄板、电路板克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反向研发领域取得的重要技术成果。
★式样美观大方,造型朴实典雅。


★输入电压范围宽:AC110-120V,220-240V 50/60Hz,可在世界任何国家和地区使用。
★电源输出功率强劲,DC2-15V/18连续可调,可实现无级调速。
★转速高达20000/30000RPM。
★手机结构先进,制造精良,装夹磨具方便快捷,极具超强夹紧力、尤其适合于特殊作业要求。
★可用手动/脚踏开关控制开/停机。
★可控制正反转。
★内设过电压、过电流、超负荷动转保护装置。
    华创已通过反向工程掌握该产品的技术资料,并可提供该产品的的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等方面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产品的更新换代,提升该产品的功能升级和扩展,为广大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我们期待与广大客户真诚合作,详情请咨询华创华创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TAGS:PCB抄板

上一篇:CT医疗设备专用稳压器电路板抄板及克隆案例简介

下一篇:空气无油压缩机电路板抄板及逆向技术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