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高压风机电路板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案例解析

[日期:2010-01-06]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专业从事反向技术研究,医疗电子领域是现阶段的主攻方向,华创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团队的力量,现已成功破解了现已面市的各类型医疗电子产品技术,并能做到99%以上的精准度仿制,高压风机是华创的又一成功案例,有关该设备的介绍如下:


   特点:
1、小型.重量轻.高风压
前倾式叶片设计,体积小、质量轻较有高压力之产生。
2、低噪音
新设计,能消除切风时生之高频及特昳之消音材质,大幅降低噪音比。
3、低震动
叶片均经过电脑平衡校正与高精密的机械加工,使震动降到最低。
用途:
粉粒体输送    造纸纸浆脱水

纺织纤维集尘   无梭织布机专用

裁纸(布)时气垫  玻璃工业及冰厂空气泵

污水处理瀑气   隧道工程压送空气

窑业矿业空气   水产养殖氧气供给

重油喷燃 
 
    华创专业提供抄板设计、样机制作与调试、芯片解密、批量代工等服务,正在寻求技术支持的朋友可放心与我们联系,精湛的技术、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确保您享受到“技”超所值的服务,还犹豫什么,赶快跟商务中心联系吧!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技术

上一篇:血栓检测仪电路板PCB抄板及二次技术开发实例

下一篇:液体包装机械设备抄板及产品的全套克隆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