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过程气体质谱分析仪电路板抄板及克隆案例实例

[日期:2010-01-02]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反向研究技术是华创人的立地之本,多年的行业经验,专业的团队建设,专业的pcb抄板技术,pcb技术,样机制作与调试技术使华创在这个行业闯出了一片天地,技术密码的攻克,克隆产品的好评是华创人工作的动力,华创又添新技术 ,过程气体质谱分析仪就是新案例中的一例,根据客户保密协议,现将部分技术参数告知如下:

技术参数
1.质量数范围:1-100 amu,1-200 amu,1-300amu;
2.分辨力:≤1(u)
3.响应时间:ms 级;
4.灵敏度:≥1.5×10-6(A/Pa)(法拉第筒);
5.最小检测分压:≤5×10-9(Pa)(法拉第筒);
6.检出限:≤10ppm(法拉第筒);
7.质量轴稳定性:±0.1(u/24h);
8.动态范围:105(法拉第筒);
9.检测模式:Scan或SIM可选;
10.操作温度:≤70℃;
11.取样压力:≤5 bar(有特殊需求者可订制);
12.质量分析器:四极杆(Quad);
13.检测器:法拉第筒(FC),电子倍增器(CDEM)可选;
14.离子源:笼式EI源;
15.灯丝:ThO2/Ir材质,不锈钢韧丝保护


主要特点
1. 实时、在线气体分析,响应速度快,数据分析功能强大。
2.仪器集成化、自动化程度高。可自带工业控制计算机和嵌入式操作系统、使仪器集控制与数据分析软件于一体,体积小,抗干扰能力强。
3.快速自动校准,包括背景校准、碎片校准、电离灵敏度校准。
4.人性化的任务管理功能,用户可以自定义设置分析任务。
5.结果数据输出采用DDE和OPC方式,与其它软件系统完美兼容。
6.双灯丝,采用镀钍铱丝,并配有灯丝保护装置,最大程度的延长灯丝的使用寿命。
7.采用电磁阀或者多通机械切换阀进行过程中的多气路切换,实现多点多组分自动监测。
8.可控制温度的进气管道,有效防止过程气体在采样过程中冷凝。
9.机身附带两级真空泵,取样压力可从5bar到超高真空,根据用户需求组合配置。
10.采样头可根据需求量身定制,方便实现调压、过滤、除湿、加热等功能。
11.具备网络接口,可实现远程控制。

华创科技公司的反向技术日臻完善使得华创人离自己的奋斗目标又进了一步, “反向至尊”是多么令人神往的目标,真是因为有这么个目标,华创人才能不断地在PCB抄板行业发展前进,板上IC芯片解密、PCB原理图反推、物料清单BOM制作等技术的完善,使得华创人更想发展,华创先进的技术和技术参数急需转让,以便更好发展
如有意请联系华创科技公司商务中心。

TAGS:过程气体质谱分析仪电路板抄板及克隆案例实例

上一篇:垂直流超净工作台电路板抄板及样机仿制案

下一篇:全自动静态容量法比表面积测试仪抄板实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