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远程金属探测仪电路板抄板及样机仿制案例实例

[日期:2009-12-30]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超深度遥感金属探测仪是世界最先进的地面探测仪之一,它采用微处理器控制,利用声波作为工作原理,采用多点定位的方法。准确测出金属物体所在的位置。能够在很大的范围内接受和发送物体的信号,最大探测范围可达到1英里。能够在很大范围内接收和发送物体信号,在几分钟内的扫描面积相当于普通金属探测器工作的几十倍,能够探测出铜、银、金、铅、锡、宝石六种金属矿。尤其适合有特殊需要的专业人士使用,是目前唯一能够搜索矿脉的金属探测系统。
  该远程金属探测仪是华创在长期开发实践中,已经成功实现对该产品的仿制开发,并与客户合作成功完成了部分二次开发项目,已经正常使用的产品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
     
  技术参数:
  频率范围超声波:400-3000 Mhz +/- 150 Khz
  最大限度持续功率:850 mA
  频率范围:433 MHZ +/- 150 KHZ
  内存储器:EEPROM 16k x 8 Bit
  电压供给:9--12 V DC
  存储温度:-40℃--85℃
  工作湿度:0-95% 无冷凝
  充电电池:可持续使用24小时
  重 量:约2.5公斤
  搜索范围:500-1000米(带补偿导线)
  测量深度:向下到30米
  结果显示:六路仪表和指示灯,铜、银、金、铝、锡、宝石六个指示挡
  诚挚对外转让此成功案例的全套技术资料,客户可轻松把握此类产品的设计思路,捕捉某些高端设计的闪光点,为己所用,也可方便地融入到自己的设计中,开发出更高端的产品。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

TAGS:远程金属探测仪电路板抄板及样机仿制案例实例

上一篇:侧面双轴绕线机电路板抄板及技术克隆案例实例

下一篇:台车式热处理炉电路板抄板及克隆技术案例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