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胃肠电图仪pcb抄板与芯片解密案例

[日期:2009-12-30]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众所周知,人体各部位的运动都有与之相对应的电活动,通常称之为“生物电”,胃肠电的产生就是胃肠运动(蠕动)的结果。胃肠电图的检测方法同心电图(ECG)、脑电图(EEG)一样,都是利用皮肤电极从人体腹壁体表记录胃肠电活动,作为胃肠功能活动的客观生物电指标。根据胃肠电图波形及参数的特异性,可对胃肠疾病患者作出参考诊断,同时亦可对治疗效果作出判定。
  主要性能特点.11项分析参数和中华消化学会胃肠电临床诊断标准接轨,是国内唯一符合中华消化学会胃肠电临床诊断标准的多导胃肠电检测仪器。
  其分析参数是:


  1、波形平均幅值VP-P(μV);
  2、波形平均频率(CPM);
  3、胃肠电节律紊乱百分比;
  4、波形反应面积RA;
  5、导联时间差(传导速率)(Sec.);
  6、波形主频率(CPM);
  7、主功率比;
  8、正常慢波百分比;
  9、慢波频率不稳定系数;
  10、偶联百分比;
  11、餐后/餐前功率比.可建立病历档案库,对所采集的胃肠电信号进行存储和装载;.屏幕实现汉字的叠加输入,便于记录病历档案;.波形记录时间显示,并能对所选取的波形标明起始、终止时间;.信号采集的同时,可兼顾其它功能操作;.波形二维功率谱、三维频谱分析,仪器另具有八项特殊功能。
  仪器用途根据中华消化学会胃电图临床诊断标准,可对功能性胃肠疾病如胃轻瘫、FD、胃节律紊乱综合症(GDS)、胃动力不足、肠易激综合症(IBS)、胃动过速、胃动过缓等作出准确诊断。对胃溃疡、胃炎等器质性病变提供参考诊断。
  该机以优良的品质因素,广泛适用于各类医院、教学及科研部门使用,
  主要技术指标:
  1.输入阻抗≥5MΩ
  2.灵敏度输入幅值150μV,频率为0.05Hz的正弦波,则打印读数相应为150μV±5。
  3.噪声:仪器输入端接地时,折合到输入端的噪声不于3μVP-P4.频带:胃电0.025HZ~0.067HZ肠电0.15HZ~0.25HZ5.抗干扰能力a.对工作频率0.05Hz的干扰CMRR≥70dBb.道间干扰CMRR≥50dB6.
  使用电源交流220V±22V
 
  此案例是华创在医疗设备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领域取得成功的一个典范。目前,华创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SMT加工等垂直化服务,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我们期待能与在此系列产品方面有需求的客户开展积极合作,如有需要,可来电洽谈

TAGS:胃肠电图仪pcb抄板与芯片解密案例

上一篇:单通道血凝仪电路板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简介

下一篇:激光治疗仪PCB抄板与样机制作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