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激光治疗仪PCB抄板与样机制作案例

[日期:2009-12-30]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激光治疗仪是利用CO2激光器所发生的高功率密度的激光束,通过对生物组织所产生的热效应,电磁波效应及光化学效应达到手术和理疗之目的,当机器应用与手术时,可在导光管出口处得到功率密度很高的聚集激光束,它以高湿作用于手术部位,可迅速切开、烧伤、碳化、汽化局部病变组织,手术具有封闭微血管减少出血,不易感染,增高复原平整光滑的特点。
 
  应客户的要求,华创成功地对一台激光治疗仪进行了PCB抄板,该激光治疗仪具有如下特点:
  1、仪器具有连续、单脉冲、重复脉冲及超脉冲功能、功率输出可从0.5W~25W连续可调,小功率输出治疗时,对面部表浅病损伤小,更适用于美容手术。


  2、仪器有红色半导体激光作同光路指示。治疗时可精确清除病灶,对周围组织损伤较小。
  3、仪器由微电脑程序控制,采用轻触式薄膜开关控制功能及功率变换,使激光功率输出精确,稳定,操作更安全,是智能化医疗设备。
  4、激光束传输系统,由轻型的弹簧平衡7关节导光臂组成,操作灵活方便。
  5、激光刀头设计类型较多,能适合各临床科室切割、烧灼、凝固治疗。特殊刀头适用于耳鼻喉科,能进入鼻腔深部及咽喉内,可精确切除或汽化病灶。
  6、激光输出时功率和照射时间在面板上由数字显示,直观方便,为医务人员总结临床资料提供正确的数据。
  7、激光输出时,控制面板上有指示灯显示,同时蜂鸣器发出警示声。提高了操作的安全性。
  该仪器适用于外科、妇科、耳鼻喉科、牙科、皮肤科等作切割、汽化、烧灼、凝固治疗,尤其适用于激光美容。移动自由灵活、占地面积小,可以进入病房、美容院及私人诊所使用。
  此案例是华创在医疗设备pcb抄板、反向解析、芯片解密、样机仿制克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领域取得成功的一个典范。目前,华创已经可以在该系列产品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此系列产品的克隆仿制与二次开发,还可以提供诸多PCB设计、PCB抄板、芯片解密、样机制作、样机调试、SMT加工等垂直化服务,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我们期待能与在此系列产品方面有需求的客户开展积极合作,如有需要,可来电洽谈

TAGS:激光治疗仪PCB抄板与样机制作案例

上一篇:胃肠电图仪pcb抄板与芯片解密案例

下一篇:垂直流超净工作台电路板抄板及样机仿制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