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一体化矢量网络分析仪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

[日期:2009-12-29]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本一体化矢量网络分析仪是华创利用反向研究在多年矢量网络分析仪科研和实践经验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而研制的产品。在硬件方面,采用全新技术,使整机关键性能指标较以往有较大提高;在软件方面,引入具有奔腾芯片的嵌入式计算机和Windows操作系统,使整机互联性和易用性能大大提高。

    它具有强大的测量功能:Windows操作系统;内置锁相矢量接收机,误差校准和时域功能;具有对数幅度、线性幅度、驻波、相位、群延时、Smith圆图、极坐标等多种显示格式;提供多种校准方式,提供频响、单端口、响应隔离、全双二端口校准;具有Windows操作平台和局域网功能,并能够多通道显示;具有USB接口、LAN网口、RS232串口、GPIB接口、标准并口、VGA接口,彩色液晶显示。可快速、精确地测量被测件S参数的幅度、相位和群延迟特性,具备高效、强大的误差修正能力。
主要特点:
●提供多达64个独立测量通道,快速执行复杂测试方案
●多达32个显示窗口,每个窗口同时显示多达8条轨迹曲线
●能完成时域分析
●具备LAN、USB、GPIB、标准并口和VGA显示接口
●显示格式多样,具备幅度、相位、群延迟、史密斯圆图、极坐标、驻波比等格式显示
●WindowsXP操作系统
●8.4英寸真彩色高分辨率LCD,多窗口多通道同时显示
多窗口多通道测量显示
多达32个窗口,64个测量通道(每个通道四条轨迹),无需多次仪器状态调用,能加快测试过程,允许同时观察二端口器件的所有四个S参数。
宽动态范围
宽的动态范围能对强抑制滤波器进行精确测量。
自动化测试
自动化测试在测试过程中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利用灵活的自动化环境能够有效降低测试成本。
GPIB接口
提供了一个24针D型阴头GP-IB连接器,符合IEEE-488标准,用于发送和接收GP-IB/SCPI命令。
USB传输
提供了6个快速的USB接口,便于与键盘、鼠标、打印机、电子校准件以及具有USB接口的其它外围设备相连。
并口通信
AV3629A一体化矢量网络分析仪具有标准的25芯并行通信接口,通过并口通信电缆可方便地与计算机通信,并可连接并口打印机。
打印功能
强大的打印功能,可以将测量显示的内容通过打印机输出或打印到指定的文件中。打印机可以是本地或网络打印机,打印机的类型可以是并口、LAN接口或USB接口打印机,只要在Windows XP操作系统中完成打印机的添加即可实现测量打印

TAGS:软件 技术

上一篇:自动补偿式交流稳压电源电路板PCB抄板及克隆简介

下一篇:脉冲矢量网络分析仪电路板PCB抄板及芯片解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