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间歇式轮转印刷机电路板PCB抄板及芯片解密技术

[日期:2009-12-28]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华创拥有一批高技术PCB抄板设计工程师,通过多年抄板经验总结出一种新型的PCB抄板技术,利用我们这种独特技术能对国内外任何一种高科技电子产品的PCB板在短时间内快速一块板一次性成功设计,在同行业中技术较优势,我们已和珠江三角洲、香港、北京、上海、等地方客户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我们以技术和信誉赢得了客户们的支持和信赖,我们将不断努力创国内一流的技术!


1.采用抽风箱配合真空拉纸炮,可做到无压边印刷。

2.采用往复走纸方式,不论版面大小,只需一只印版辊筒即可以完成印刷;

3.采用无轴控制系统,精确控制驱动印刷机组的每个辊筒的伺服马达,从而实      现对机器状态的最优化控制;

4.创新采用色表光电传感技术自动对标套色,大大提高了套印精度,同时缩短了印前准备时间;

5.印刷压力采用整体脱压装置,换板擦板无需重新调整压力,使印刷压力保持原始状态,更有效地解决因为压力而改变网点色差的问题。

6.可一次性同时进行多色印刷,UV上光油,可选配磁性圆滚刀模切、排废、收卷等工序。


 7.配有自动洗墨装置,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8.印刷座采用台湾高精密蜗轮蜗杆箱,实现纵向精确对版,无需锁紧。

 9.采用变频电机自动放墨,配合优化的墨辊设计和匀墨结构,具有特殊的防鬼影功能,使印刷品质更完美。

10.印刷版辊筒一次抽取,使装卸版辊更容易。

11.该设备最适合印刷多品种中小批量以及大批量的标签,是印刷中高档不干胶商标厂家最理想的机器。

注:华创能为客户对以上产品进行二次研发,能够节省您太多的时间,不走弯路。有意请电联!
 

TAGS:PCB抄板 芯片解密 技术

上一篇:动态轴向压缩柱PCB抄板及样机仿制技术案例分析

下一篇:平张纸多功能自动干燥机PCB抄板及二次开发简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