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创科技 专业PCB抄板PCB设计芯片解密SMT加工样机制作服务商

PCB抄板通断测试方法

[日期:2010-04-06] [来源:http://www.pcbcool.cn/] [作者admin] [点击:]

  印制板广泛应用于电力测试过的针头过床式测试仪,分为两种类型的通用和特殊类型的划分。连续性测试仪的普遍结构复杂,矩阵测试针床,设备昂贵,但灯具制造相对简单,成本低,中小批量测试合适。专用开关试验机结构简单,测试速度,设备,低价格和生产成本高夹具,适合大批量PCB测试。一个生产厂收购一般?2台万能试验机和几个外外专用测试类型。
  高密度表面贴装印有越来越多的密集的针密度床,QFP封装的音高降低到O.30mm,0.25,O.20mm甚至0.10毫米出现电路板。把这么多的测试和密集的针头,难度越来越大,针床的费用更加昂贵。因此对于那些高密度问:计划生育和BGA板图形,如测试点中心距只有0.1毫米,旗杆位置一直难以确定何时导电橡胶块可以被用来进行本地测试。
  此外,目前的检测技术的实际应用还包括马不停蹄浴火重生- 02飞针测试。特别是在最近几年,英国和美国PROBOT如BSI公司推出了移动探针测试系统不再使用针床,也没有需要创建测试装置,只需通过移动测试探针,在双方的被测电路板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移动测试探针。该系统与计算机接口,计算机辅助设计,采用CAD设计数据可以驱动测试,没有对比测试,向上O.10mm,设备成本低,比针床式万能试验机,高密度和适当的最低试验间距小批量PCB测试。此外,裸板关闭的电容测试方法测试技术的新发展,也没有机械接触的电子束测试方法。

TAGS:PCB抄板 印制板

上一篇:[PCB设计技术]

下一篇:PCB设计应当注意的问题及原则

相关文章